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市政协召开“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妇幼保健工作发展”协商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3次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5月26日,神木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促进妇幼保健工作发展”协商座谈会。神木市政协副主席李治佳主持会议。神木市妇联、市卫健局、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促进妇幼保健工作发展”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就妇幼保健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就妇幼保健人才队伍不稳定、编制不足、医疗设备短缺、医共体发力不够等方面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提案委工作人员要认真收集整理会上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尽早提交调研组。调研组成员要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形成研究透彻、对策精准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助推我市妇幼保健工作再上新台阶。(郭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39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