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凝心聚力踏征程 携手并肩再启航

——定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9次     时间:2024年02月28日

2月26日下午,政协定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胜利闭幕。

大会通过政协定边县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定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了政协定边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县人民政协事业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一次盛会。会议期间,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并指导,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开门纳谏的开阔胸襟和民主作风。全体与会委员紧紧围绕“两区一中心”和“五个定边”年度目标,积极建言资政,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实施的关键一年,也是定边县吹响建设“五个定边”奋进号角的关键之年,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锚定使命任务,扛起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责任。在政治引领中彰显政协之“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政协之“智”,持续把准建言方向,找准履职切入点;在履职尽责中,坚守政协之“本”,奋力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协商实效性;在凝聚共识中发挥政协之“能”,充分发挥政协团结民主的政治优势,联通各方的机制优势、凝聚人心的功能优势,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努力推动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和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定边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接续前行,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精神,为定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贡献!

通讯员:文/崔德伟 图/张芳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0123

执行时间3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