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31次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月26日,定边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榆林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及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研究了2023年度拟表彰优秀委员工作室、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等事项。

苗云强调,会议筹备是整个会务工作的基础性工程,直接关系会议能否圆满召开。只有下足“会前”功夫,提前谋划、细致考虑,科学、高效、有序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才能保证会议取得最佳效果。所有人员要继续发扬政协分工不分家、大家一起抓的优良作风,恪尽职守、通力合作,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密切协作的团队意识,确保会议各项工作、各个环节有序衔接、顺利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召开。(王国丽)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1213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