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专题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77次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18日上午,定边县政协副主席尤海旺带领部分委员专题调研定边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尤海旺一行先后到三五九旅(长城遗址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苟池盐湖(工业遗产红色展馆、南美白对虾养殖示范基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负责人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副局长蔡生智汇报了定边县文旅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与会委员结合调研实际,围绕资金投入、活动开展、旅游项目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尤海旺指出,定边县文旅资源丰富,但文旅基础设施建设仍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文旅产业发展“点散”“线短”“面窄”,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尤海旺强调,要积极搭建文旅融合发展平台和载体,深入挖掘、拓展、弘扬地方特色文化;要创新思路,打造文旅创新业态,切实增强旅游产业的内生动力和外在活力;要加强宣传,以独有的历史文化引领景区、景点建设,让旅游产业发挥更大更好的经济效益;要积极献策,深入探索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新举措、新路径,不断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093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