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绥德县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7次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1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虎生主持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重视、牵挂,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等提出明确要求,为陕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县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引导委员和各界群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进一步提振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质效,进一步创新制度机制,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部署的新任务新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广泛凝聚共识,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绥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赵一德省长在县(市、区)委书记一季度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耿永飞)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888

执行时间2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