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榆阳区政协举办“书香榆阳·魅力政协”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24次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5月19日上午,榆阳区政协举办“书香榆阳,魅力政协”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区政协主席万勇,副主席郝烨琳、田嫦娥,读书会部分会员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传统文化讲师高通受邀作了《传统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国学经典分享,郝烨琳副主席分享了原创文章《母亲,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书》,张艳芬、叶虹等委员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区政协机关干部朗诵了经典古诗《过零丁洋》;读书分享活动现场还穿插了委员歌曲独唱、二胡古筝合奏等文艺表演。最后,所有参与人员还集体诵读唐诗《春江花月夜》。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氛围浓厚温暖,大家在分享中收获感悟,在阅读中领略书香,在体验中收获乐趣。

万勇主席与书友分享读书感悟,并从认识读书、健康读书、带头读书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希望。万勇指出,读书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促进委员增长知识才干,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今后,要持续举办此类读书活动,积极营造浓厚读书氛围,为建设“书香榆阳”贡献政协力量,让读书成为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让“书卷常开,灯火不熄”成为榆阳政协最美的风貌。(申竹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573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