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延安市宝塔区政协考察组到子洲县考察文博建设和管理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9次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5月8日,延安市宝塔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敏伟到子洲县参观考察文博建设和管理工作。子洲县政协副主席李瑞,办公室主任丁海鸿陪同。

刘敏伟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子洲县苗家坪镇和周家硷镇的子洲记忆馆和百年记忆展览馆,仔细了解了子洲县文博工作。刘敏伟对子洲县的文博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子洲县文化底蕴深厚,展览馆馆藏丰富多彩,文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刘敏伟希望子洲县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文博建设和管理,提升文化旅游业发展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李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528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