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2次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5月9日,清涧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学习会议。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彭晓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中共榆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政协职能,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确保调研工作走深走实。每个专委会年内至少形成两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并根据已经确定的调研议题扎实开展调研工作,于6月底形成上半年调研报告,以高质量调研报告助推高质量发展。(白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729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