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专题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6次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4月26日,定边县政协副主席尤海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专职常委曹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湾子镇、油房庄乡、砖井镇和白泥井镇,深入肉牛养殖场地、湖羊养殖场地、辣椒种植基地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定边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

委员们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围绕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加强产业技术培训、引进优良品种、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加强产业链服务等意见建议。

尤海旺指出,抓好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是关键。他强调,要围绕市场需求,因地制宜调整产业结构、优化空间布局,培育既符合当地实际又具有发展前景的特色农业。要增强品牌意识,积极探索市场化品牌运作方式,扩大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要注重科技引领,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健全完善联农带农机制。要用好政策红利,规范化使用扶持资金,推进全县农业种养殖产业化进程。要做强做大农产品加工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蒋宜睿)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15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