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靖边县政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91次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4月18日,靖边县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开班。靖边县政协副主席陆宇阳,中南大学法学院相关领导、教授及55名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中南大学法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执行主任龙凯致欢迎词,并就中南大学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目标与方向作了介绍。龙凯希望全体学员发扬实事求是、严谨踏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在培训中能够收获知识、收获友谊,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转化为今后的工作成效、履职成果。

陆宇阳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人民政协一以贯之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政协委员履职成效,关系到政协事业发展和进步。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强化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职的意识,激发委员迎难而上、激情创业的精神,让委员在开阔视野、相互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

陆宇阳强调,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层次高,是委员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政协理论和提升对社会热点问题自我分析能力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站在讲学习、讲政治的立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端正态度,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开阔思想境界,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履职和工作能力,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同服务靖边县委中心工作以及推进政协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成为吃透上情的“政策通”、摸清下情的“百事通”、解决问题的“多面手”;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学习培训井然有序。(刘德)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704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