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子洲县政协到清涧县考察学习旅游文化产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62次     时间:2023年04月20日

4月13日,子洲县政协主席张建勋一行到清涧县考察学习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旨在深入了解和学习清涧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

张建勋一行详细了解了清涧县的旅游资源、旅游项目和旅游文化体验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情况。据悉,近年来清涧县围绕“北国风光红色教育游、黄土高原民俗风情游、路遥故里文化体验游、黄河峡谷生态观光游”等独特旅游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旅游资源价值,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优化旅游产业空间布局,逐步打造起旅游全景化、全域化、全享化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张建勋表示,子洲县和清涧县在地理环境、文化传承方面有许多共同点,清涧县的文化旅游产业成果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此次考察可以为子洲县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的推广策略,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子洲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益参考。(李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4103

执行时间3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