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28次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4月11月,定边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会议。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正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专职常委扈僚峰、王李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让作风硬、本领强、敢担当、善作为、形象好成为政协干部的鲜明标识,在政协机关营造奋发进取、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更好杠起“勇挑大梁、勇开新局”和建设“五个定边”目标的重要使命。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要认真学,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做到想透、说清、干实。要踏实干,充分发挥好政协机关服务保障政协履职的重要作用,精心办文办会,服务保障调研、视察、政协走基层、重点提案督办等活动,扎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闻宣传工作;要马上动,做到重要工作限时办结、重点任务清单销号、落实任务限时反馈、督办工作力求成效;要聚合力,比贡献、讲实绩,推动干部提能、业务增效;要建长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堵塞漏洞,完善制度机制,全力以赴推动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省‘三个年’活动实施意见方案”和省、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何荣荣 蒋宜睿)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40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