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39次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4月12日,清涧县政协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刘建华、副主席惠增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在下二十里铺镇红旗沟八斗村的山坡上,机关干部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活动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新绿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既增强了机关干部对改善生态环境的自觉性与责任感,又提升了机关干部队伍的协作意识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白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550

执行时间3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