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府谷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参加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室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67次     时间:2023年04月13日

4月11号,府谷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室相关责任人汇报了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就各自工作经验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尚建林指出,过去的一年,教育体育界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取得了新突破。针对2023年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正确的履职方向;要把握定位,充分发挥教育体育界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组织中的主体作用;要认真履职,加强调查和研究,切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的提案撰写工作;要积极开展界别活动,搭建好委员学习交流平台,延伸政协工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更好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为府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温海峰 郝瑞)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113

执行时间2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