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41次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4月6日上午,定边县政协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正玺主持,专职常委扈僚峰、王李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政协榆林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干部要站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的新起点上,甘于奉献勇担当,攻坚克难抓落实,主动到基层一线参与调研协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定边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以学习榜样激发起而行之的力量,真正把对榜样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杜尚璟 蒋宜睿)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390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