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子洲县政协主席张建勋到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58次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4月8日,子洲县政协主席张建勋到县政协经济界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丁海鸿陪同调研。

张建勋一行详细查看了委员工作室档案、会议记录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民情给予充分肯定。

张建勋表示,要把委员工作室作为学习交流的阵地、宣讲政策的窗口、履职尽责的平台和联系群众的桥梁,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为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展现新作为。(李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4870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