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绥德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视察调研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65次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我县公、检、法等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助推平安绥德创建工作,提升社会法治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9月6日,绥德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走进公、检、法等法制教育基地开展视察调研工作。县政协主席孙虎生、副主席马靖参加。

视察中,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绥德县精神康复医院、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车管所、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交警大队驾考中心,名州镇镇政府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汇报、观看专题片等形式,重点视察了政法系统的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以及刑事案件、扫黑除恶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视察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法律知识,提升了法律素养,今后将在依法履职尽责、协商议政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更高水平平安绥德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孙虎生强调,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同力;要认真履职建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监督作用,提出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宣传发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丁建飞)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202

执行时间6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