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子洲县政协主席王志琴在西街社区党支部党建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12次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本网讯    9月13日,子洲县政协主席王志琴深入西街社区党支部党建联系点为社区的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王志琴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凝心聚力为民服务》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做好社区治理、推动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王志琴在党课中指出,社会治理的重点在社区,难点也在社区,必须把社会治理的重心落到基层社区。要充分发挥基层社区党组织对广大群众的政治引领作用,落实社区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明确社区负责的工作范畴,把治理任务融于服务之中,通过精细化服务精准掌握居民所思所想所盼所忧,从而创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王志琴要求,要带头发挥以上率下、率先垂范的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加强交流、共同协作,加快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模式,不断优化社区治理结构。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放在深化社区治理层面去谋划,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的路子,大力提升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社区工作者职业化和专业化,更好地胜任新时期社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李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2057

执行时间5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