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子洲县政协在帮扶村开展“五家十星”表彰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81次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本网讯    8月31日,子洲县政协在帮扶村——老君殿镇贺家渠村开展了“五家十星”表彰活动。为评选出的安志元、王雪芬、李海荣、曹红兰等11户“自强创业之家、环境卫生之家、孝老爱亲之家、教子有方之家、诚信友好之家”模范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这次表彰活动是经过村小组推荐、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入户核查、集体评议、村内公示等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的。”驻该村的第一书记、政协干部张兴建这样说。

据了解,贺家渠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目前已全部脱贫。在下一步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该村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各级指示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全村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 李涛)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164

执行时间4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