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绥德县政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13次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抓好纪律教育工作,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上午,绥德县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虎生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马靖、秘书长李晓赟及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协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是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要把开展纪律学习宣传月活动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组织开展好集体学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等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孙虎生对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紧扣本次活动主题,明确纪律教育学习宣传任务,增强教育学习的原动力;二是要加强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不违规违纪违法,增强教育学习的推动力;三是要以学促改,真抓实干,理清“亲”与“清”的关系,增强教育学习的执行力;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白巧娜 马丽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2835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