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48次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本网讯    8月26日,米脂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良泽,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晓,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姜良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姬乃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晓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2022年度主席会议成员务虚会精神;文史科教委主任李睿传达学习了徐新荣在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胡锦涛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人民政协统一战线工作。三要抓紧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向纵深发展。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全县政协文史工作取得新成绩。(通讯员 杨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0918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