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清涧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08次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本网讯    8月18日,清涧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惠国锋,副主席韩波兰、惠增国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华就机关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和《清涧红色地标》文史资料整理编辑工作。

刘建华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接续奋进,久久为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各界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真正做到聚合力、添动力、增活力、提效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白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2061

执行时间3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