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横山区政协视察督办提案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88次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本网讯    8月17日,横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树营带队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承办的25件重点提案开展实地带案视察并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李树营一行先后到文广大楼停车场、百货大楼夜市摊点、横山中学地下停车场、河滨公园三段公园绿化项目、银丰酒店西侧停车场治理项目等地,实地了解居民停车、城区绿化、公共设施改造、城区公共区域管理等提案落实情况。

在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上,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与相关提案委员“面对面”协商交流。

李树营指出,承办单位能够认真听取吸收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对政协提案高度重视、积极回应、办理细致,得到了政协委员们的认可和满意。他强调,承办单位要借重点提案办理机会,加强与提案人的协商沟通,充分了解提案意图,做到办前联系、办中沟通、办后反馈,切实让政协委员的提案落到实处,切实助力城区发展、提升城区形象。(通讯员 高望渊)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218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