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子洲县政协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开展国画学习公益活动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35次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本网讯    8月11日,子洲县政协文艺界别委员工作室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及文艺爱好者开展了国画学习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通过学习交流等方式,深化了委员的责任意识。今后将进一步牢记委员使命,创新履职形式,积极发挥委员工作室“知民意、促民生、化热点、当智囊”作用。

该活动为期5天,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学习热情,展示丰富的文艺创作成果,助推子洲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0064

执行时间4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