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到神木考察学习文史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59次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本网讯    8月10号,定边县政协副主席尤海旺一行到神木市考察学习文史工作开展情况、古遗址保护情况及文史阅览室建设情况。神木市政协副处级干部郝怀宇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神木市石峁遗址、高家堡古镇、政协机关阅览室及市展览馆等地,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文史工作发展规划现状、经验及做法,文化遗产保护规划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文史资料征编出版的相关制度和机制等进行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特色工作,是以史为鉴、鉴往知来、服务当今、利在千秋的事业。

郝怀宇指出,两地政协要增强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史征集、研究、编辑、出版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新阶段,努力践行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路径,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争取打造更多文史资料精品力作,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通讯员 屈超)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2949

执行时间3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