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37次     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东良)8月1日上午,定边县政协召开九届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苗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许君,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任学友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丁海山出席会议,部分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及部门领导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苗云主席带领政协委员先后深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刑警大队合成作战室,交警大队及南关派出所视察“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随机调取部分学校、医院、街道及卡口监控了解情况,详细听取各单位业务人员介绍“天眼”工程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委员们对“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许君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公安局局长刘亚斌汇报了“天眼”工程建设及运行情况;县政协调研组汇报了“天眼”工程前期调研情况;部分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任学友对政协委员关心、关注“天眼”工程建设情况表示感谢,对委员提出的部分意见建议给予了回应,并就持续推进“天眼”工程、“雪亮”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苗云对县政府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及公安机关运用“天眼”工程在打击震慑犯罪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凝聚共识,持续推动“天眼”工程完善提升,不断提高监控覆盖面,提升监控智能化程度,切实促进“平安定边”建设;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良言、谋良策、出实招,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求政协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尽快开展工作,扎实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视察调研活动,切实为党政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民意和智力支持;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113

执行时间4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