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01次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峰)12月6日下午,米脂县政协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县政协主席常升旺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明确了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机关工作人员的分配;县政协班子成员及党员个人对照“四讲四有”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升旺代表政协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党员围绕“四讲四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剖析的深刻、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要理论武装头脑,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293

执行时间3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