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915次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锋)11月9日下午,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马生光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康建平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常升旺、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出席会议,县政协科级干部、县各界人士联谊会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关于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关于县九届政协委员组成和界别设置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相关材料。

常升旺作了表态发言:要加强政协知识学习,早日进入工作角色;要围绕党政中心,开展调研视察工作;要加强与委员联系,增加感情深度;要抓好政协委员培训,增强资政建言能力;要加强与县人大互动,增强工作力度。

马生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尽职尽责,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化解矛盾、扶危助困等工作,为米脂经济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好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保证县政协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圆满完成好选举任务,给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供稿:米脂县政协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037

执行时间3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