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79次     时间:2016年02月19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峰)2月18日,米脂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马生光,副主席高辰开、毕华勇出席会议;县政协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县各界人士联谊会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八届五次全会召开的日程、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秘书处各组名单,大会特邀、列席编组名单,八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通过了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马生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好本次政协全委会,一要严明会议纪律;二要认真进行讨论;三要积极撰写提案,努力把五次全委会开成一次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大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988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