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33次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军)1月27日,神木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云霄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白枝堂、高振国、李桂琴,调研员郝卡厚出席会议。

会上,高云霄首先代表县政协领导班子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4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了“三严三实”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主要表现,坚持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担当型、团结型、廉洁型等“五型”领导班子为目标的整改措施。随后,高云霄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本着对事业、对班子、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有利于增进班子成员的团结、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促进县政协事业不断发展的角度,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严”和“实要求,做到了见人见事,触动了思想灵魂,收到了预期效果。

高云霄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自己提出的整改措施,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认认真真进行反思,踏踏实实进行整改,切实以“严”的要求和“实”的风格,发挥政协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404

执行时间5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