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举行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9次     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方拥军)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1月21日,佳县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在佳州大酒店隆重举行,县四大班子领导同志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美好未来,共话佳县发展。茶话会由县政协主席白会武主持。

   会上,佳县县长刘生胜通报了全县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通报指出,2015年,我县坚持发展为先、民生为重、稳定为基,一手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科学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统筹推进了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在困境中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先后获得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旅游示范县、全省双拥模范县、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等荣誉称号。地方财政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榆佳工业园区产业项目、红枣降低树形定产修剪技术、旅游示范县创建、通村公路建设、招商引资、四城联创、县城保洁、军民双拥、敬老养老、县政务大厅优质服务等十一个方面的工作呈现出新亮点,有力地促进了县域经济跨越发展。2016年,我县坚持创新、开放、绿色、协调、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精准脱贫统领全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坚持工业抓园区、农业抓枣畜、第三产业抓文化旅游,高度聚焦民生,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跨越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够格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白会武代表县政协向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号召各界人士,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新任务,和衷共济,同心同德,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更加有序地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更加主动地服务改革发展,更加有力地助推扶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佳县而不懈奋斗!

    县级部门、基层单位、工商联及人民团体代表;驻佳单位、企业代表;县政协常委、委员;老干部、老军人、先进模范、非公经济、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茶话会。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218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