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佳县政协召开文史宣传工作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76次     时间:2015年12月31日

    本网讯(通讯员 方拥军)12月23日,佳县政协组织文史员、通讯员召开文史和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2015年度文史和宣传工作,研究讨论明年的工作任务着力促进政协文史宣传工作的新发展。

    在讨论中,各位文史员、通讯员交流了工作心得,同时建议要坚持实事求是、忠于史实、客观公正和“三亲”特色,采用多种形式重点抓好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手工业技艺民俗、民歌传说、民间故事红色革命史料;文化大革命史料;重大事故灾害等方面的历史资料的征集和整理工作,出精品文史资料,出精品文史图书。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大力宣传政协履职活动、委员先进事迹、政协工作理论,扩大政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7546

执行时间4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