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横山县政协机关举行2016迎新乒乓球比赛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91次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子泉)“智者的对垒,高手的角逐;参与的激情,胜利的喜悦。”机关全体干部迎新春乒乓球比赛于1216日上午8:30在政府大楼15楼政协活动室举行,悬挂在活动室上方的横幅拉开了机关迎新春2016年乒乓球赛的帷幕。在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机关上下24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选用自由抽签的方式组成4支小组分别选出两名队员进入八强,再经过八进四后选出一二三名获奖选手!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曹楗翊,秘书长王海波等领导作为各代表队主力参加了比赛。

由于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实力相当,比赛异常紧张激烈。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挥汗如雨,或近台进攻,或远台防守,或大力扣杀,赛场上不时涌现出精彩的一幕幕,场下不断传出热烈的叫“好”声、鼓掌声。特别是四强争夺赛中的一波三折,犹让所有选手和观众屏气凝神,深感惊心动魄。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机关D组王伟、B组高德、C组李子泉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的好成绩。在简短的闭幕式上,参赛的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合影。

县政协机关干部组织此次比赛,通过乒乓球这一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形式,不仅让机关干部享受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宴,也促进了机关各部门间的精神文明建设,活跃和丰富了广大干部的群众性文体生活。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174

执行时间3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