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横山县政协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82次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子泉)12月8日,横山县政协组织召开八届十六次常委会,县政协副主席曹楗翊主持会议。政协主席黄永旺、副主席张海燕、专职常委陈加宏、秘书长王海波及全体政协常委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渊,县人大常务副主任贾生堂,政府副县长杜修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县长崔渊对县政府2015年经济工作运行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社会救助现状的调查与思考》、《关于我县“四个一”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以及《关于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报告后,县人大常务副主任贾生堂、政府副县长杜修洲发表了重要讲话。

最后,县政协主席黄永旺指出:各位常委及委员就视察报告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横山发展建设的意义重大。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识大局,才能有大作为。各位常委要加强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特别是中央对十三五规划的总思路的学习,只有明白了大局才能参政参到点在上。二是要顺大势,才能有大发展。县政协要吃透当前奔小康是国计民生的大事,注重做好精准扶贫等题目的调研,当好县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621

执行时间30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