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定边县政协民主评议油房庄乡工作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04次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东良)为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促进乡镇工作。近日,定边县政协办公室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在县政协副主席张斌的带领下,采取前期调研、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座谈评议、民主测评等形式,对该县油房庄乡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组在前期调研中,分三个小组,利用一周的时间,采取“暗访”的形式,深入油房庄乡的8个行政村、部分驻乡单位、企业、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充分征集了基层群众对乡党委、政府的建议、意见。在集中视察中,评议组先后对乡村群众文化广场建设、移民搬迁、居民饮水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视察。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乡镇领导的整体工作汇报后,委员们结合前期调研、实地视察所了解到的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张斌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油房庄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乡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民主评议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虚心接受委员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评议意见的吸纳及整改工作;三是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创新思路、真抓实干,推动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477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