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神木县政协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520次     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军)10月30日,神木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云霄带领县政协委员对2015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府副县长高景林,县政协副主席白枝堂、高振国、李桂琴以及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滨河西路、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中心、二村与西过境连接线、环城南路棚户区改造等13个重点工程项目,听取了有关项目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会上,高景林通报了全县2015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对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项目建设,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高云霄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经济持续下行的严峻形势,县委、县政府勇于担当、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进步,项目建设呈现出安排更加科学、进度更加明显、保障更加精准、建设氛围更加浓厚的特点。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他建议,一是雪中送炭,加强财政投资性项目。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成立企业风险防范协调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探索建立财政奖补项目库,更好发挥财政奖补资金的带动整合作用。二是排沙拣金,选择好重点项目。成立专门的项目策划团队,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争取更多项目能列入省市“十三五”规划。三是统筹兼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方面抓内部项目建设,建立重大项目倒逼制度,完善项目调度机制;另一方面,最大限度调动各部门跑项目、争资金、要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他建议要把好项目入口关、质量关、调度关和责任关。同时,他要求,县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上要把握国家大政方针,下要充分接地气,把各界群众的愿望诉求反映好、智慧力量集聚好、正当利益维护好,要有务实作风、为民情怀、大局胸襟和担当精神,持续关注重点项目建设,为神木经济的“二次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006

执行时间57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