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区工作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县区工作

市政协就民营企业融资难课题来神调研

编辑:admin     来源:神木县政协    点击数:486次     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本网讯(通讯员 崔军)7月6日,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张玉萍一行来我县就民营企业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高振国,县政协经科办、县中小企业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神木酒业、神木雪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下午,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县中小企业局、金融办及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作了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专题汇报。会议由高振国主持。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玉萍指出,中小企业融资难是我市企业普遍面临的一个难题。神木通过成立金融综合服务中心、出台“助保贷”政策、建立政银企对接机制、积极推动多渠道融资等举措,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强调,要切实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创新举措,制定相关政策,加强诚信建设,重建信用体系,降低融资风险,确保神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调研组还就我县基层民主协商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我县神木镇果园路、农科路、西大街、铧山路等社区负责人的汇报。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454

执行时间3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