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情民意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社情民意

关于提高公共体育服务功能的建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845次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日常锻炼将会成为居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锻炼功能是否齐全将是一个城市重要的指标。对于居民日常锻炼来说,跑步既是最好的锻炼项目之一,也是最便利的锻炼项目,所以推广居民跑步易于达到健身效果。从榆林市目前跑步道设置来看,仅在部分公园铺设塑胶跑道,远远不能满足群众需要。

为此建议:

一是对所有公园要增设高标准的塑胶跑步道。

二是要沿榆溪河两岸修建中长距离的专用跑步道,为附近市民和马拉松爱好者提供跑步场所。

三是要求市内现有居民小区和未来新建小区在院内铺设道路时统筹建设塑胶跑道,便于业主日常锻炼。

(市政协委员  韩杰)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9182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