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曹好成为榆林援鄂医疗队员捐赠29台古筝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325次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4月27日,榆林市政协委员曹好成为29名援鄂医疗队员捐赠29台古筝,价值近17万元。

曹好成是榆林市连续两任的市政协常委、榆林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企业家,也是一位“扶老、助残”的爱心人士。他说:“榆林援鄂医护人员平安归来,我感到十分高兴和由衷敬佩,所以为他们每人捐赠一台古筝,就是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娱乐,也祝愿他们平安健康。”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榆林援鄂医疗队的代表榆林高新医院副院长王龙龙说:“感谢市政协委员曹好成对我们医护人员无私的捐赠,也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我们高新医院残疾人事业的默默支持。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治病救人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今后我们会加强业务学习,为榆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200

执行时间33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