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何玉堂、宣军伟慰问患病群众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2324次     时间:2015年10月14日


宣军伟慰问肝癌患者雷丽

近日,市政协委员、榆林嘉兴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玉堂、榆林伟达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宣军伟在市政协机关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家住长乐路办事处玉田巷197号肝癌患者雷丽家中看望慰问,并各自捐赠1万元爱心善款。

雷丽今年59岁,是原百货公司下岗工人,其丈夫因患胃癌于2004年去世,当年为给丈夫治病家庭已负债累累。祸不单行的是,雷丽本人也患上了肝癌,于2006年做了肝移植手术,至今已近10年,每月打针吃药才能维持生命,月医药费需八千多元,由于欠债太多,孩子没有钱继续读书上学,现在都没有正式工作,到处打工还债。

在仔细了解了雷丽病情及治疗情况后,何玉堂和宣军伟表示,雷丽的遭遇是不幸的,但雷丽与病魔抗争的精神是可敬的,能坚持到今天的这种现象也是极为少见的。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也是尽委员之责,弘扬社会正能量。何玉堂和宣军伟鼓励雷丽积极与病魔作斗争,充分树立生活信心,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努力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接过慰问金,雷丽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58740

执行时间2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