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杨玉强:真情奉献驰援抗疫一线

编辑:admin     来源:各界导报    点击数:1270次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2月18日,榆林市政协委员、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强来到市慈善协会,奉献爱心,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杨玉强此次通过市慈善协会向防控一线捐赠了价值116万元的医疗设备。而在此之前,他已捐赠现金1.3万元,并先后为全市医院捐赠了价值33.3万元的抗疫物资,包括紧缺的消毒液、医用酒精、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

杨玉强告诉记者:“我是从事医药行业的,深知在这种大型疫情防控中医疗物资有多么紧缺,我做这些只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杨玉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先后为此次疫情防控捐赠物资150.6万元。另外,为支持医院防疫工作,杨玉强还从公司派出售后工程师前往抗疫定点医院安装调试医疗仪器,确保医院抗疫工作顺利开展。与此同时,他还在公司发起组成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支持,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8982

执行时间4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