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张凯华资助贫困大学生献爱心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1083次     时间:2014年01月25日

1月23日,市政协委员、榆林丰源工贸公司董事长张凯华给定边县白泥井镇伊涝湾村贫困大学生戴润元资助1万元,帮助他完成学业.

戴润元在商洛师范学院上学,由于母亲有病,仅依靠父亲种地钱供爷爷奶奶和妹妹生活,供自己上学。面对每年昂贵的学费和家中的困难,戴润元面临辍学危机。张凯华委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市政协经济委取得联系,倾囊资助,让他顺利完成学业。全家人激动万分,深表谢意。

张凯华还郑重承诺:只要戴润元考上研究生,我给他资助所需全部学费,努力助其梦想成真。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65604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