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横山社会福利总公司“羊中王”榆林店隆重开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760次     时间:2010年08月31日

活动现场

领导剪彩

臧名山总经理介绍该公司发展情况

参加庆典仪式的人员

  8月28日,陕西•横山社会福利总公司“羊中王”榆林旗舰店开业庆典仪式在我市隆重举行。市上领导刘汉利、周树红、曹世玉、邵胜凯、王长安、李瑞、张北平、王延生、张万英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庆典仪式。

  据悉,横山县社会福利总公司是以安置有一定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就业的特殊民政福利企业,创建于1985年,享有国家各种优惠政策。该公司自2003年重组新生以来,坚持走立足地方资源优势,依靠科技进步,自主创新谋发展,打造品牌占市场,以人为本聚合力,强化管理赢效益的科学发展之路。精心研制生产的“羊中王”系列服饰不仅赢得国内市场,而且在俄罗斯等远东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年销售额创下5000万元的骄人业绩。

  目前,横山县社会福利总公司拥有职工200多名,其中残疾职工90多名。几年来,该公司不忘回报社会,为城乡残疾人、特困户、聋哑语训学校、盲人艺术学校等弱势群体捐资捐物达200多万元,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就业的蓝天。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在榆横工业园区征地300亩,将新建中国一流、陕西最大的残疾人就业培训基地,建成后可安排2000名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就业,为我市社会的发展将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79170

执行时间3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