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您当前位置:首页 >>委员风采

关于加强政法工作的三点建议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2376次     时间:2007年05月24日

(市政协委员〓韩锦伟)一、市委、市政府要继续加强对政法部门的领导。充分发挥专门职能机关在保障社会稳定中的独特作用。

二、加大对政法部门的财力投入支持力度,改善办公、办案的条件。

三、加大对政法干部队伍的建设。应逐步解决政法干部队伍中部分人员业务素质低、不能适应形势的要求和所肩负重任的问题,尤其是检察官断层的问题。特建议市上应吸收政法院校的大学毕业生,充实到政法机关,以改善政法干部队伍的结构。(编辑:常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536

执行时间35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