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提案回复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业务 >>提案回复

市政协副主席张北平督办《关于加快市区排水建设的提案》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35次     时间:2013年11月06日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北平带领市政协提案委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局承办的《关于加快榆林城区排水建设》的提案进行督办。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区建榆路、滨河路、二马路(长安路)以及长城路等路段的雨污水管网,并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提案落实工作的汇报。截止目前,城区共建成排水管网230公里,其中雨污合流管网170公里,雨污分流管网60公里,污水收集管网18.5公里。还结合巷道改造解决了城区500多条巷道的排水、排污问题。
      张北平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提案办理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榆林城市建设投入大,项目多,进度快,完成质量高,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市区排水建设这项利民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极大的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和出行环境。今后,住建部门在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改造中,要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改造,继续加快城区排水系统改造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排水体系网络,确保城区排水通畅,保证城市发展长治久安和市民群众安全、方便正常生活。
高文喜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7269

执行时间7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