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延榆民建自身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榆召开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487次     时间:2023年08月03日

7月27日,民建延安市委会会民建榆林市委与自身建设交流座谈会在榆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民建延安市委会主委高建中出席会议,两地市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榆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和延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庞晓梅分别介绍了两地市委会基本情况和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好民建市级组织的各项职能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友好市级组织结对签约仪式和企业委员会友好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一致表示,缔结友好市级组织,是两地民建创新载体、搭建平台、加强双方各项工作交流的一个良好开始,两地市委会将积极开展互访、交流、考察活动,努力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共同发展,推动两地民建自身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两地企业委员会将探索围绕榆林市政府与延安市政府签订的《延安榆林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资源要素配置优化,形成推进陕北区域协同化、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会后,双方共同组织了“凝心聚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榆期间,高建中一行还走访了会员企业陕西能源化工学院。(刘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6158

执行时间31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