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农工党榆林市委会与农工党延安市委会缔结友好协作关系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86次     时间:2023年08月03日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市域组织交流合作新途径。7月27日,农工党延安市委会主委吴栋一行四人来榆开展交流工作,农工党榆林市委会主委贺波,副主委孟江,秘书长李峰,府谷县支委会主委赵永飞及一室三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栋一行参观了农工党榆林市委会“党员之家”,并在市委会机关召开了两市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贺波表示,延榆两地同饮黄河水,亲如一家人。农工党榆林市委会愿与农工党延安市委会加强联系合作,缔结市域友好合作关系,形成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就两地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为延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在榆期间,吴栋一行还参观了陕北民俗博物馆、中国算盘博物馆。(罗莹)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440

执行时间39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