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举办专题培训讲座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340次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11月4日,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举办专题培训讲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榆林市委会主委苏世强出席并主持第一阶段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李树平主持第二阶段活动,全体社员参加本次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中心副主任许进作“学社史 跟党走”专题讲座,榆林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冯华作“道教文化源流及当代价值”专题讲座。

许进通过历史旧迹、照片、手稿等,生动讲述了九三学社创建历程,冯华就道教文化的历史、基本理论常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道教常识、道法自然等传统宗教内容。

讲座现场,社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多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获得滋养,以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中找准位置,积极履职,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以勇于创新、永不自满的精神状态,书写新时代民主党派的家国情怀。(文/白成既 图/陈星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3587

执行时间9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