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建榆林市委会召开委员代表座谈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279次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1月20日上午,民建榆林市委会召开榆林民建委员代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榆林市委会主委任静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余名担任市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四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峰在全国政协办公厅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民建榆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介绍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任务及完成情况,并代表市委会对各位委员代表在参政履职工作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参会的各位委员代表围绕参政履职工作依次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委员代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榆林民建参政履职能力和成效进一步提升谈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今后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很有启发。

任静波强调,当选人大代表、担任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各位委员代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履行好委员代表的职责,履行好党派代表人士的职责。要聚焦参政议政职能,从两个方面着手,提升自身的参政履职能力。一是加强学习,既要学政治、学理论、学政策,也要学本行业的业务知识,要不断磨练专业水平,努力成为自己从事领域的精英、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意见,实现履职和本职工作的相互促进。二是要培养建言意识,心中常存发现之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仔细寻找建言资政的“点”,并转化为社情民意、提案、建议,委员代表要把建言当成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处处留心、时时用心,努力产出高质量建言成果。希望各位委员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做好表率,用“言值”彰显价值,树立榆林民建良好形象,推动榆林民建参政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壮)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5666

执行时间28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