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派团体您当前位置:首页 >>政协动态 >>党派团体

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

编辑:admin     来源:榆林市政协    点击数:626次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7月4日,民革榆林市委会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榆林市委会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和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部分章节,全体参学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和心得分享。

李和平要求,全市民革各级组织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和实践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特别要立足民革自身特色,提高履职能力。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著作选读”原著、原文的再学习、再领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要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是全市民革党员贯彻落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先学一步的具体体现,今后市委会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著作,并开展各种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学习活动,切实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曹潇)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林市委员会
地址:榆林市高新区榆溪大道       联系电话:0912-3598656       传真: 0912-3598676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11148号-1        技术支持:大一科技       本站访问人次:3284019

执行时间39ms